Edit Content
  強檔活動 交通資訊 馬爾地夫大小事 杜拜大小事 轉機國家  
馬爾地夫介紹 蜜月旅行 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精選渡假村 杜拜轉機3日微旅行 水下餐廳 親子旅遊 潛水/浮潛 居民島 海外婚紗
大溪地 模里西斯
Array ( [0] => https://www.clara7.com.tw/wp-content/uploads/2022/06/馬爾地夫推薦_馬爾地夫疫情與入境最新訊息-scaled.jpg [1] => 2560 [2] => 1438 [3] => )

馬爾地夫 入境與出境回國最新訊息 (最新更新2023/04/06)

馬爾地夫入境最新訊息

自2022年3月13日起,入境馬爾地夫旅客無須提供PCR檢測陰性證明(含未施打疫苗旅客),入境後亦無須隔離。

旅客於入境、離境馬爾地夫前48小時均需填寫旅客聲明表 (Traveller Declaration)

Recent updates;
Public Health Emergency regarding the Covid-19 Pandemic has been revoked on 13th March 2022.

重要筆記 :  所有國際旅客必須在抵達/離開後 48小時內填寫旅客申報表。
• 對於所有到達和離開的旅客,PCR 檢測結果不是強制性的。此外,這也適用於未接種疫苗的旅行者。

Important Notes;
• All international travellers must complete the Traveller Declaration form within 96 hours of arrival/departure.
• For all arriving and departing travellers, a PCR test result is not mandatory. Additionally, this also applies to unvaccinated travellers.

相關連結: https://travel.immigration.gov.mv/

馬爾地夫入境前須準備:

1.入境前48小時填寫入境申請表 : 入境前填寫即可
https://imuga.immigration.gov.mv/ethd/create

健康申報 HEALTH INFORMATION

填寫台灣或轉機的地點。如果是來自黃熱病高風險的國家,
則需要填寫黃熱病疫苗接種的日期(Yellow Fever Vaccination Date_) ,一般人是不需要填寫的。

海關申報 MALDIVES CUSTOMS SERVICE

3.需要填寫經過合格認定的住宿飯店、渡假村
記得事先將資料存入手機或記事本,這樣填寫就不怕寫錯。

常見 Q & A

惟實際天數視現場移民主管機關核定;旅客可在觀光簽證到期前,於上班時間到馬國移民局總部申請延簽,

簽證費為750當地幣(Rufiyaa)。此外,馬國政府嚴禁各國旅客以觀光方式入境馬國從事聘僱行為。

2.若入境新加坡,需要打幾劑疫苗呢?

新加坡當地從2023年2月13日起,包括戶外空間、室內場所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皆不需要戴口罩。

登機前檢測與入境檢測規定

從 2023 年 2 月 13 日起,無論疫苗接種狀況或旅行者概況如何,都不再對抵達新加坡的旅行者採取任何 COVID-19 措施。

  • 已完成疫苗接種者:不須提供疫苗卡,也不用進行入境檢測,抵達後即可自由活動。
  • 未完成疫苗接種者:不需進行檢測,也不用快篩證明,抵達後即可自由活動。
新加坡當地目前不需戴口罩,但從台灣出發的飛機上還是要戴口罩喔!

 (入境規定時有修正,入境前請務必參考ICA網頁safetravel.ica.gov.sg/arriving/overview):
從 2023 年 2 月 13 日起,無論疫苗接種狀況或旅行者概況如何,都不再對抵達新加坡的旅行者採取任何 COVID-19 措施。

登機前檢測

從 2023 年 2 月 13 日起,無論疫苗接種狀況或旅行者概況如何,都不再對抵達新加坡的旅行者採取任何 COVID-19 措施。

抵達入境台灣規定與需要填寫那些資料?

抵達入境台灣規定與需要填寫那些資料?

入境台灣正式免隔離!隨著全球疫情趨緩,入境台灣「0+7」制度確定於10/13實施,入境台灣後只要進行7天自主防疫,正式和隔離說BYEBYE!而從2023年2月底開始,室內外空間也都取消了戴口罩的規定。

「做好檢疫,抵臺簡易」旅客搭機前暨入境檢疫配合事項_page-0001

圖片來自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