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Content
  強檔活動 交通資訊 馬爾地夫大小事 杜拜大小事 轉機國家  
馬爾地夫介紹 蜜月旅行 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精選渡假村 杜拜轉機3日微旅行 水下餐廳 親子旅遊 潛水/浮潛 居民島 海外婚紗
大溪地 模里西斯
Array ( [0] => https://www.clara7.com.tw/wp-content/uploads/2023/10/杜拜簽證申請流程_克拉拉旅遊.png [1] => 1024 [2] => 611 [3] => )

[杜拜簽證指南] 杜拜簽證怎麼申請?三種方式備妥資料輕鬆入境

當計劃前往杜拜時是需要獲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UAE)簽證才能入境,而選擇的簽證類別,確定您的旅行目的,如旅遊、商務或長期居住,然後選擇相應的簽證類別。通常多數台灣人過去都是旅遊居多,也是最常見的30天內這個選項。

確認所有須準備資料無誤後,就是等待批准。
請記住,政策和要求可能會有所變化,因此在提交申請之前,務必查看最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UAE)簽證資訊。

杜拜旅遊入境-如何辦簽證? 常見以下三種方式

3.克拉拉旅行社-僅服務購買行程客人

克拉拉旅遊針對每一位出團客人,將協助辦理以下簽證事宜,也記得準備好以下資料提供給我們。

杜拜簽證申請流程_克拉拉旅遊2
杜拜簽證申請_克拉拉旅遊2
杜拜簽證申請流程_克拉拉旅遊1

送出簽證文件須注意事項:

更多簽證資訊:

1.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每週六跟週日為公休日不算工作天。
2.
實際需看當地簽證處件量及核發狀況,一般件最少要3個工作天。
3.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伊斯蘭教國家,有些休假日須視回曆決定,請隨時注意休假日期。
4.如為外籍人士申請,請先詢問所需資料、工作天

 

1.護照上不可有以色列或伊拉克之簽證或戳記(入境章)。
2.每人不能同時有2張(種)簽證,請勿重複送件。
3.
簽證核發後未使用過,無法重新辦理新簽證,如因旅客本身原因,需重辦理簽證,應先請原協助辦理簽證單位辦理註銷有效簽證 (一般須收取註銷簽證費用,所需資料及工作天請洽詢原協助辦理簽證單位),才能再申請新簽證。
4.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嚴格要求旅客不得逾期停留,如有逾期停留狀況超過5天,移民局會將申請者列入黑名單,無法再申請簽證或工作簽證。並且須需支付相關的罰款費用,第1天台幣1600;第2天起,每天台幣800元,罰款無上限(可高達10萬元以上)。被列入黑名單者,如果要解除黑名單,除了繳交移民局罰款外,則另外支付約6萬台幣之處理費用。



簽證效期是從簽證核發日開始60天,入境後可停留30天,因簽證日期是以回曆計算,建議59天之內入境,入境後最多停留29天出境,避免逾期停留。長期效期是從簽證核發日開始60天,入境後可停留90天,建議59天之內入境,入境後最多停留89天出境,避免逾期停留。

只要進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日期跟當初申請簽證時有更動需要通報。

如果進出點不同,如杜拜進但不是杜拜出境者;或者搭飛機入境但不是搭飛機出境者,又或者有時杜拜移民局系統顯示旅客還在境內時,需要補上客人的出入境章跟飛機航班,通報移民局證明旅客已離境,不然被判定逾期停留需要罰款,因此如旅客有進出點不同者或者進出方式不同之狀況,離境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後請給出境章跟出境之資料影本,跟便跟移民局報備。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因移民署局系統問題,時常要求補申請者此次行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出境章及機票,以證明旅客離境紀錄。如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移民署局通知,務必補上出境章及機票,避免系統判定為逾期停留需要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