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Content
  強檔活動 交通資訊 馬爾地夫大小事 杜拜大小事 轉機國家  
馬爾地夫介紹 蜜月旅行 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精選渡假村 杜拜轉機3日微旅行 水下餐廳 親子旅遊 潛水/浮潛 居民島 海外婚紗
大溪地 模里西斯

探訪全球最美海島

大溪地 浪漫境地

大溪地 它是散落南太平洋的珍珠,好萊塢巨星的度假聖地,世界經典電影最愛取景的淨土,永遠的浪子馬龍白蘭度願意長守於此的寄託…

Tahiti

大溪地島
Tahiti

Tahiti-bora

波拉波拉島
Bora Island, Tahiti

Clara Travels 克拉拉旅遊

茉莉亞島
Moorea Island, Tahiti

大溪地 介紹

被稱為海上仙島的人間樂土

大溪地正式國名是法屬波里尼西亞(French Polynesia)
位於南太平洋海面上,由118個島嶼總成五大群島,其涵蓋海域相當於整個歐洲的面積
而最著名的五大島分別是:
大溪地島(Tahiti)、波拉波拉島(Bora Bora)、茉莉亞島(Moorea)
呼爾希尼島(Huahine)、瑞亞堤亞島(Raiatea)。其中大溪地島為最大的島嶼,首都為帕比提(Papeete)。
年均溫為攝氏27℃左右,5月至11月為涼爽的旱季,平均氣溫為攝氏21至27℃
12月到4月較炎熱和潮濕,溫度在27~30℃度以上,5-10月為最佳的旅遊季節
島上幾乎沒有颱風和地震。
1716年,英國艦隊意外發現了大溪地這個人間樂土
到了1880年被宣布為法國殖民地,目前人口約25萬人

Hero-content-islands-of-tahiti

大溪地擁有優越的地理環境,火山活動造就特殊地貌
四周清澈珊瑚環礁釋放寶石般通透的藍與純白沙灘互相融合
是受上帝恩賜的秘境

來到大溪地不可錯過的人文特色

體驗波里尼西亞文化

Tahiti-Polynesian

熱情如火,卻又慵懶充滿誘惑的特殊文化正是波里尼西亞風俗基調
在這裡,自由隨性是最好的生活步調。

刺青象徵了玻里尼西亞傳統藝術性美感和難以言喻的野性
歐洲殖民時代之前,刺青還有識別全體中地位與成就的重要功能
到這裡不妨體驗這裡的刺青文化,為此趟旅程留下深刻的烙印。

大溪地島的瀑布山谷

Tahiti-Fautaua Waterfall

要說大溪地和馬爾地夫最大的不同,那應該就屬大溪的山谷景致了吧!此處陡峭的岩壁與蒼翠山谷和熱帶島嶼景緻融合出獨一無二地理環境,大大小小的瀑布是大溪地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向上朔溪於山谷中,傾瀉而下的美麗水簾讓你忘卻煩惱與炎熱天氣。最受歡迎景點:帕佩諾山谷(Papenoo)、法烏陶亞山谷(Fautaua)或席堤亞(Hitiaa)的熔岩管(lava tubes)

波拉波拉島

Tahiti-borabora

這座難以分辨是夢境或是現實的島嶼是新婚蜜月旅客的超級熱門地點,潟湖圍繞的波拉波拉島是世界級的潛水點,孕育著數百種的海底生物。波拉波拉被稱為“世界上最美島嶼”,也有人說這裡就是Tiffany色的發源地,海灣漸層而多變化的顏色,是用盡藍色形容詞也無法道盡的美麗。魟魚餵食、與鯊魚共遊是波拉波拉島不可錯過的行程。

馬克薩斯群島

Tahiti-Marquises-大溪地景點-克拉拉旅遊

這個充滿靈性和魔法的島嶼,有許多考古和禮儀場所,包括房屋,神社,石像,農業梯田和墓地,見證了古代文明的存在,也是許多畫家、藝術家和探險家流連忘返之處,更是印象派畫家高更(Paul Gauguin)長眠所在地。

與法屬波利尼西亞的其他島嶼不同,這個島嶼周圍沒有潟湖或受保護的珊瑚礁,取而代之的是陡峭山崖的海岸線,而鋸齒狀的山脊則散佈在深谷和繁茂的叢林之間,如同神話故事裡場景。建議行程:健行、騎馬、潛水。

環礁瀉湖

Tahiti-Rangiroa-Lagon-Bleu-大溪地度假村 克拉拉旅遊

位於圖阿莫土群島(The Tuamotus)的倫吉拉環礁(Rangiroa)是世上第二大環礁,從高空俯視彷彿一條浮上海面的珍珠項鍊。鄰近的法卡拉瓦環礁(Fakarava)則被聯合國列為生態保育區進行保護。

賞鯨

Tahiti-destinations-marquesas

法屬波里尼西亞是重要的座頭鯨繁育地,因為大量的鯨魚會在每年的七到十月間移居到此而成為的全球知名的賞鯨景點, 除了可以近距離觀察父母與幼鯨之間的親密互動之外,亦能看見座頭鯨獨特的求偶儀式。 賞鯨的最好地點為茉莉亞島(Moorea)、大溪地島(Tahiti)和魯魯圖島(Rurutu)。

水肺潛水與浮潛

Tahiti-destinations-activities

法屬波里尼西亞是南太平洋生態多樣性最豐富的地區之一,這裏溫暖的海水和熱帶性氣候提供了大量的海洋生物絕佳的生活環境,黑尾真鯊、鬼蝠魟、寬吻海豚… 近距接觸的機會。

七月的大溪地舞蹈節

Tahiti

「Heiva」是大溪地每年度最大的盛事,為期一個月的慶典以傳統舞蹈為主軸,大溪地舞在古時候是戰舞、祭祀舞蹈、慶典之舞,以身體的舞動表達出心靈上的感動及喜悅。

大溪地的傳奇旅店

The Brando
白蘭度度假村

窮極一生都必須擁有一次的體驗

Tahiti-Brando-大溪地度假村 克拉拉旅遊

馬龍·白蘭度曾說過:依我的願望,是讓特提亞島成為一個永遠能夠喚醒大溪地人民的前世今生的地方。度假村從設計理念、服務以至生態永續的概念都圍繞在這樣的宗旨。

一價全包的服務方式
包含文化體驗活動

Tahiti-Brando-Spa-Birdsnest-Interior-克拉拉旅遊 大溪地規劃

波利尼西亞舞蹈課、音樂課、傳統編織、沙籠製作和穿法、大溪地語言課…等、以及水上活動:水特提亞終極瀉湖游、海龜之夜等,或是度假村的豪華設施:水療中心、游泳池、有機花園、露天網球場等。在大溪地白來度可以體驗到融合私密、休閒、生態環境合一的獨有奢華享受。

Tahiti-Brando-one-cubic-foot-project-克拉拉旅遊 大溪地水下活動

白蘭度度假村還設有可以寄託孩童的潟湖學校!專業人員將會帶領觀察海洋動植物,或介紹大溪地的歷史人文、及其他球類遊戲或浮潛等。

Tahiti-Brando-Mutineer-exterior-大溪地酒店 克拉拉旅遊

The Brando度假村堅持不蓋水上屋,避免破壞海洋生態。因此這裡只有沙灘別墅。其建築結合大自然,重視隱密及原始叢林氛圍。

Tahiti-Brando-RomeoBalancourt-克拉拉旅遊 大溪地自由行

島上餐廳有素食、波利尼西亞風格菜餚、經典法國美食、專業酒窖以及日式鐵板燒料理等選項,另外Bob’s Bar的Dirty Old Bob雞尾酒更被評為大溪地最佳雞尾酒。

Clara Travels 克拉拉旅遊
Clara Travels 克拉拉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