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Content
  強檔活動 交通資訊 馬爾地夫大小事 杜拜大小事 轉機國家  
馬爾地夫介紹 蜜月旅行 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精選渡假村 杜拜轉機3日微旅行 水下餐廳 親子旅遊 潛水/浮潛 居民島 海外婚紗
大溪地 模里西斯

HOW TO MAKE AN APPOINTMENT

如何預約?

克拉拉旅遊專業旅拍團隊主打紐約、倫敦、巴黎、里斯、東京、上海、香港,當地專業攝影師!我們不只會協助遊客和當地著名地標合影,更會帶領遊客探索許多私房景點。

克拉拉旅遊可為您提供精通中英文的專業旅拍攝影師,您無須擔憂語言的隔閡,只需要放鬆享受我們客製化的行程與專業的拍攝,美麗的相片將會成為您永恆的回憶。

預約克拉拉旅遊專業旅拍攝影師只需以下幾個簡單步驟!

選擇您的日期和時間

請來信或來電預約行程,洽詢行程種類、地點和時間,專業團隊會為您接洽專業旅拍攝影師,接洽完畢後會經由電子郵件與您確認後續服務的細節。

我們幫您客製化拍攝行程

專業團隊將協助您規劃拍攝行程,我們會提供專業的旅遊與拍攝建議,例如哪裡是最佳拍攝景點?當日天氣適合怎樣的穿著?哪些餐廳值得一試?都會根據您的喜好客製化當天的行程規劃。

放鬆享受您的拍攝體驗

享受在旅遊中被拍攝的樂趣,專業旅拍攝影師擁有多年的旅拍婚紗經驗。結合導覽與攝影,這種與眾不同的體驗,將帶領您無憂無慮的悠遊的在紐約,倫敦,巴黎和東京這幾個繁華城市中。

六十個工作日後收到照片

將您的美麗照片經過專業的後製,上傳至網路照片系統後供您下載,我們將會在六十個工作日後寄送連結相冊以及下載網址至您的電子信箱,一起和克拉拉珍藏您的寶貴回憶吧!

PORTFOLIO

海外婚紗 作品集

PARTNER

合作夥伴

CHLOE

明星指定彩妝師

彩妝師簡介

永遠以客戶需求為出發、可以幫您自身魅力發揮到極致的彩妝師;
擁有超過10年的彩妝經驗,提供廣告、雜誌、婚禮及婚紗活動;
作品涵蓋各大領域,國際藝人、時尚圈名流,至今仍致力於創造優美且感動人心的作品。請您多多指教!

簡歷

演藝圈作品
-張韶涵、李加薇、艾怡良、戴愛玲 等知名大牌藝人
-電影 軍中樂園、宅女偵探桂香
-金馬獎、金曲獎、我是歌手 流行節目
-MV  叮噹、蔡健雅、 Karen CICI 、 F.I.R  知名大牌歌星

全球旅拍 sw photo

SW WEDDING

攝影師簡介

SW Photo Studio由攝影師 ROY與WILL一同創立,專精於創意婚紗人像及婚禮紀實影像的創作與拍攝,並且熱愛參與客戶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致力為客戶用影像紀錄下這些美好瞬間,我們的作品也獲得國際上許多雜誌與權威攝影師協會認證並且屢獲國際大獎

簡歷

-國際權威協會 ISPWP / WPJA : 2019 台灣最好的婚禮攝影師

-2019年榮獲  ISPWP 全球TOP40婚禮攝影師 頭銜,同年度台灣第一。 

-2019年榮獲  WPJA 全球TOP100婚禮攝影師 頭銜,同年度台灣第一

-ISPWP 1st  /  WPPI 2nd  /  WPJA 金獎

-國際大賽獲獎 50+

-台灣風雲二十攝影師

-台灣唯一一個擁有兩位全球百大攝影師的團隊

FAQ

海外婚紗 常見問題

預約海外婚紗行程後,何時會取得聯絡?

克拉拉團隊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如果在24小時內未得到任何回覆,麻煩請再跟我們聯繫,謝謝。

海外婚紗需在多久前預約?

克拉拉團隊建議您 3 個月前預約,因為我們需要為您的行程客製化,以及和攝影師聯絡時間。若是在一星期前的預約也沒有問題,但僅能提供制式的包套方案給您參考。

如果海外婚的行程需要重新安排或取消?

當然沒問題!您只需要寄電子郵件或是來電克拉拉團隊,就會重新幫您安排旅遊拍攝時間或是取消。
備註: 距離旅行拍攝時間七天以內則無法退費 (因為需要先行給付攝影師費用,系統手續費和稅收部分已自動扣款) ,若距離旅行拍攝時間十天以上會依照合約上計載的退費規範依比例退還費用 (因為系統手續費和稅收部分已自動扣款)

如果拍攝當日發生狀況或是遲到呢?

請發簡訊或電子郵件給您的攝影師,拍攝開始時間照常計算,因為攝影師可能在您的拍攝行程之後,還有其他的拍攝導覽行程,所以已經決定的拍攝時間是無法延遲的。本公司強烈建議提早出發抵達現場,因為各地交通是非常不可預測的,大眾運輸系統時常會延遲,路上也總是交通堵塞。

如果下雨或是天氣惡劣呢?

只要您願意,克拉拉團隊一定是風雨無阻的!只是要麻煩您攜帶您最愛的透明雨傘. 有時雨傘和雨靴也能為照片點綴出不一樣的照片風格。當然如果是太誇張的暴風雨或是暴風雪,我們很願意再為您安排其他時間,我們非常彈性的 🙂

什麼時候能夠收到照片呢?

二個月的工作日後會提供下載連結,由電子郵件寄出,因為克拉拉團隊會將您的美麗照片經過專業的後製,上傳至網路硬碟提供您下載,所以請容許二個月的等待,謝謝。

我該準備什麼樣的衣服?

旅拍我們建議您可以穿著舒服的,輕便的。如果是輕便短洋裝可以是旅拍預定,如果是穿著婚紗會拖到地上的,請預定婚紗拍攝,我們在拍設過程將有助理協助您和攝影師。

拍攝行程中我需要隨身帶東西嗎?

本公司建議只需要帶著錢包和鑰匙及手機,口袋放得下的為主。隨身大包包,大小袋東西不建議帶,攝影師只負責帶您介紹當地的路線並幫您拍出專業照。如果帶太多東西需要放在攝影師身邊,邊放邊照,會影響攝影師拍照的進度及注意力,並且容易讓在外地的小偷有機可趁,千萬不要讓一時的方便,讓好不容易計畫好的婚紗拍攝 旅拍都泡湯,而導致沒心情拍攝了。

拍攝行程中我可以換幾套衣服?

預約婚紗拍攝多是以8~10小時,期間可以更換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以及便服,如果是 1-2 小時的拍照時間,則不建議更換服裝會浪費您不少的拍攝時間,通常換裝我們會需要找附近的咖啡廳換裝。

旅拍和婚紗拍攝差別是什麼?

旅拍是攝影師帶著您一路邊走邊拍,輕鬆的旅拍方式。婚紗拍攝會是比較定點式的拍攝,攝影師所配戴的攝影器材也會比較多,需要耗費的時間和人力都相對會比較多,還有攝影師修圖的時間也會更精細。

我能穿婚紗拍旅拍的價格嗎?

同上述,婚紗拍攝和旅拍拍攝的方式不同,只要是拍婚紗類的,不論禮服裙子的長短,或是想拍輕婚紗類型的客人們,我們都建議直接選擇婚紗方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