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Content
  強檔活動 交通資訊 馬爾地夫大小事 杜拜大小事 轉機國家  
馬爾地夫介紹 蜜月旅行 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精選渡假村 杜拜轉機3日微旅行 水下餐廳 親子旅遊 潛水/浮潛 居民島 海外婚紗
大溪地 模里西斯
Array ( [0] => https://www.clara7.com.tw/wp-content/uploads/2024/02/新加坡出入境表填寫需知_1.webp [1] => 1920 [2] => 1147 [3] => )

入境新加坡SGAC電子入境卡教學流程

準備好前往新加坡~很重要的是要填寫新加坡入境單(開放抵達前3日內填寫),現在都是要電子式申請喔。都是英文怎麼辦?不用擔心就讓克拉拉小幫手來手把手教你如何填寫?教你快速完成通關不卡關。

 

請注意左上角標識的文字:”A Singapore Government Agency Website”。

正確的官方網頁申請新加坡電子入境卡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小心詐騙或釣魚網站)。

新加坡入境卡2
選擇 SG ARRIVAL CARD

所有旅客均須在抵達新加坡之前提交新加坡入境卡,但以下情況除外:

  • 1.新加坡過境/轉機的人
  • 2.居民通過陸地檢查站

 

 

 

填寫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所有資訊應以英文提供。2.在抵達新加坡日期(包括抵達日期)前3天提交您的抵達卡資訊。3.請注意新加坡入境卡不是簽證。免費使用新加坡入境卡電子服務。4.成功提交您的入境卡資訊並不能保證您可以進入新加坡。抵達新加坡後,您的入境資格將根據其自身情況進行評估。 您或指定第三方代表您提供的所有資訊必須真實且正確。

新加坡入境電子 (1)
如果您符合進入新加坡的資格,您將收到透過此電子郵件地址發送給您的電子訪問通行證(代替護照上的簽名印章)。因此,請確保您提供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請注意,為了清楚起見,電子郵件地址會自動設定為大寫格式。
新加坡入境電子卡填寫教學4
入境目的/搭乘商業或私人等飛機
新加坡入境電子 (9)
確認完整填寫資訊
新加坡入境電子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