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Content
  強檔活動 交通資訊 馬爾地夫大小事 杜拜大小事 轉機國家  
馬爾地夫介紹 蜜月旅行 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精選渡假村 杜拜轉機3日微旅行 水下餐廳 親子旅遊 潛水/浮潛 居民島 海外婚紗
大溪地 模里西斯
Array ( [0] => https://www.clara7.com.tw/wp-content/uploads/2023/10/馬爾地夫自由行_旅平險不便險差異_克拉拉旅遊.png [1] => 2560 [2] => 1529 [3] => )

馬爾地夫自由行必備!!雙重安全網,旅遊不便險 +旅平險

旅遊保險(英語:travel insurance),又稱為旅行保險,簡稱旅保。 保護旅行者在旅行中遭遇突發事件和損失,包括多種不同類型的保險。

近期多數人不管是國內或出國,都會多投保旅遊不便險+旅平險,雙重保障,只要是符合承保範圍內,就能提出理賠申請。

克拉拉小幫手現在來跟大家說說兩者之間差異。

何謂旅遊不便險

旅遊不便險,是一種旅遊保險,保護遊客在旅途中因各種突發狀況而遭受的不便和不可抗力等事故。 典型常見的像是天氣因素、罷工因素、機械技術故障等原因需等待,進而影響行程。

旅遊不便險通常包括【旅程取消】、【班機延誤】、【旅程更改】、【行李延誤】、【行李損失】、【旅行文件損失】等情況的賠償,需要旅行者在旅程中多花費用。

當面臨不可預測的困難時,旅遊不便險可提供經濟上的支援,減輕負擔。這種保險通常根據不同的保單和保障項目而異,可以根據旅行計劃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保險內容。

旅平險不便險差異

何謂旅平險=旅遊平安險

針對旅行期間【意外突發疾病】、【意外醫療】、【意外身故失能】等。而這裡說的意外傷害,指的是非由疾病引起之外,非預期的事件的突發事故。例如摔倒、交通事故,或其他導致身體傷害的情況。

雙重安全網=出門在外安心保障

這些保險通常可以單獨購買,但許多人選擇一起搭配,以獲得全面的旅行保障,確保在旅行中享受到最大的安心。
每間保險公司、壽險公司提供方案跟理賠金額內容有所不同,建議投保前多詳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