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Content
  強檔活動 交通資訊 馬爾地夫大小事 杜拜大小事 轉機國家  
馬爾地夫介紹 蜜月旅行 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精選渡假村 杜拜轉機3日微旅行 水下餐廳 親子旅遊 潛水/浮潛 居民島 海外婚紗
大溪地 模里西斯
Array ( [0] => https://www.clara7.com.tw/wp-content/uploads/2020/07/馬爾地夫網路2.png [1] => 1920 [2] => 981 [3] => )

馬爾地夫渡假村 WIFI 好用嗎? 去馬爾地夫要買網卡?還是WIFI 分享器?選那個不卡卡

上網已經是現在人不可或缺的娛樂,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網路,有了網路前往馬爾地夫出遊無論是在馬列還是在您度假的任何島嶼,都能享受隨時隨地上網體驗。馬爾地夫旅行時拍照、聽音樂,還可以通過手機定位地圖,無需擔心迷路和語言不通。除此之外,隨時隨地分享你在馬爾地夫休閒度假時拍攝的照片和影片,與家人朋友分享旅程的美景與心情。

馬爾地夫度假島嶼的 WIFI 都是免費嗎?

馬爾地夫大部分島嶼度假村都有免費的wifi,但是少少數島嶼是需要付費的,在預定島嶼的時候可以諮詢克拉拉顧問確認是否有免費上網。

五星的島嶼都有網路。無線WIFI、有線寬頻也有。機場內都有 WIFI可以使用。多數島嶼度假村房間內都有提供免費WIFI,只有一些較便宜的島嶼,會需要另外在收費。

部分免費網路渡假村收訊都還不錯,但若離開房間到戶外之後,可能訊號會不太好甚至沒有訊號,若想要在海灘上或鄰近海邊遊玩想要使用網路,那就會建議自己購買網路使用喔~

 

要選擇WIFI分享器? 還是到馬列機場購買網卡?

1.台灣租借-馬爾地夫WIFI分享器

要先從台灣選擇有支援馬爾地夫網路的分享器,然後帶到馬爾地夫去,馬爾地夫WIFI分享器需要隨時帶一台在身邊電量約12小時,多數為吃到飽,建議最多1-2人使用一台,適合重度上網者,看影片玩遊戲者。缺點 :隨身攜帶、另一人若離開對方(主要放主機者)就會沒有網路。

2.抵達馬列機場後購買-馬爾地夫網卡

   📌同行人可以先去買網卡,分批進行  

馬列機場有兩家電信可購買網卡(都沒有吃到飽選項),看招牌非常明顯,兩家連在一起。

馬爾地夫當地機場買網卡地方

📌 部分渡假村櫃台也有販售

馬列機場渡假村櫃台-購買馬爾地夫網卡1 (9)

 

提醒購買時現場立刻請店員幫您更換,確認網路通訊無誤後再離開,以免離開機場後網路設定問題造成後續無法處理。

 

 

3.可使用手機APP購買

📌可使用APP IOS下載 Airalo 購買,不需要換網卡
📌可能會有因為手機系統跟APP之間衝突當地會有無法使用之問題。

關於 Airalo eSIM Q&A

1. 至app store 下載 airalo : esim數據包

2. 至個人資料找尋 選擇Languages 語言 選擇 簡體中文

3. 回主畫面 選擇當地國家網卡 #馬爾代夫 先確認是否還有數量可以購買

4. 選擇想要的流量套餐

5. 進行身分驗證

5-1請選擇護照 認證 #建議選護照

5-2 信用卡

5-3進行臉部認證 最後等驗證通過 可至身份驗證區查詢

6.可至訂單裡看是否結帳完成

7.進行安裝 eSIM 若無法直接安裝,可使用二維碼或手動安裝

8.請前往設定→行動服務→行動數據

溫馨小提醒: 1.需確認手機規格相容性是否可以使用 iphone 需要ios12或以上版本 iphone touch 需要ios12或以上版本 Mac 需要 mas ios11.0或以上版本以及配備Apple M1 或以上版本晶片的Mac

2.需抵達當地再進行開通啟用

3.建議選擇護照認證,上回選擇身分證無法通過過24小時還不行,只要重新申請一個帳號再驗證

大多數eSIM 只有在連接到受支持的網絡後才會在目的地激活

另外,有些eSIM 會在安裝後立即啟用,不受位置影響。

我怎樣知道我的eSIM 將何時啟用?您必須檢查eSIM 的啟用政策。

購買前:

  • 搜索您要購買的eSIM 的國家/地區

  • 選擇您喜歡的eSIM

  • 查看“更多信息”

點按“顯示更多”找到激活政策

購買後:

  • 前往“我的eSIM > 詳細信息> 顯示更多> 啟用政策”

啟用政策如下所述

    • 有效期從eSIM 連接到受支持的網絡時開始: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出行前安裝eSIM 而不將其啟用。只要已按照eSIM 安裝頁面上的建議完成設置,您就可以在到達目的地後打開eSIM 號碼進行連接。

    • 有效期從安裝開始:這意味著您的eSIM 將在安裝後立即啟用,即使您尚未到達目的地,有效期也會開始計算。

    • 馬爾地夫eSIM

您可以先申請註冊完成認證,然後確認一下馬爾地夫 eSIM是否有貨,如果有貨就可以先購買起來,但先不要激活,抵達當地之後 再激活 才會開始計算使用
((就像 抵達下飛機時 我們才會換網卡))一樣的意思

以下為馬爾地夫 eSIM可購買方案
eSIM會缺貨,建議出發前確認是否有貨可買airalo eSIM 馬爾地夫

方案金額已APP上最新為主。

要選擇馬爾地夫哪家電信公司 Ooredoo? 還是Dhiraagu?

1.Ooredoo 機場營業時間

起跳是30天,來馬爾地夫約一個星期者如果不是需要上傳或下載影片類,通常選擇2G~4G就足夠了。

優點:網路速度相對快跟穩定,適合網路重度使用者、直播、上傳影片、出差工作者

缺點: 只有30天可以選擇,單價較高

馬爾地夫網卡01

2023年5月最新販售價 20GB/40美元,100GB/50美元

參考Ooredoo網站圖(實際以Ooredoo官方網站為主)

2. Dhiraagu-馬爾地夫最大間電信公司 機場營業時間 06:00-23:00(實際以官方網站為主)

優點: 有30G跟100G選項,短期遊客推薦,只想上上網、上傳社群分享、與親友聊天者。

缺點: 會因為島嶼關係,網路有時會不穩。